close

劇照─演唱會現場
看見夢想精彩劇照專區 - 劇照─演唱會現場 (from 五月天追夢3DNA) 

我就是我自己的神 在我活的地方

讓我 為了自己 那個喜愛自己的自己 勇敢努力地 追吧
夢想 不遠 不高 只要堅定地看著前方 必定能夠到達        


這兩週,日子照樣過,卻天天都精彩。
工作、聚會,生活並非刻意填滿,而是想做的事太多,所以自然地溢出來。

917(上週末)因為實習伙伴要去當兵了,入伍日期很巧的落在教師節。我們為了歡送他,去吃了寒軒的港式飲茶,四個人吃得、聊得很開心。
919(週一,高雄市國文科固定週一下午是領域時間)又回去看老同事,拿峇里島的伴手禮送她們,順便吃個飯,大家聊聊、吐吐苦水。很滿足。

915(週三)自己舉行班級幹部會議,透過幹部快速瞭解班上的狀況。

919和920(週一、二,放學後)則是提前先和學生約好,安排了我們班的住宿生訪視。
我們班有六位住宿生,分別住在三個地方,我一天約三位,花兩天分別拜訪她們的宿舍,除了關心她們,幫忙注意安全問題外(其實學校都有提供優良住宿地點,基本上都很近很安全),我自己也喜歡看房子,所以覺得挺新奇的:)

923(週五)下班去看電影,《五月天--追夢3D演唱會》不錯看:)
喜歡五月天的理由,就是他們很真卻也能很深,有觸動與共鳴之處。
第二次看3D電影(兩次都在威秀看,第一次是台南遠百,第二次高雄遠百;高雄的眼鏡好重,要一直用手撐,散場手都麻了@@),很多人其實都有跟著唱,不過大家還是很鎮靜的坐著,回來才發現今天和明天,同個地點有「無限唱癮」場,可以跟著站起來嗨~
不過沒關係,因為很嗨又熱血的我們,馬上下訂下個月在世運的演唱會。(看完電影,我們馬上約一定要去看現場,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實現,好讚!)

最近,心情不太穩定,還在找新的平衡點。
加上很久沒有敗家,所以這個月敗很大,每次出門都花好多錢@@週年慶還沒到,就已經買成這樣,到時戰力要減弱點、克制一下。

用每月會員vip折價,補充了新的洗面乳,並且順便預先囤秋冬保養品。
為了下週末的好友(學程學妹)喜宴,買了搭洋裝的外套、跟鞋、小包。下個目標:長靴或過膝靴。
有運動讓心情愉悅,趁換季特價,買了幾件排汗吸濕上衣,方便替換。下個目標:運動內衣。(學校老師的桌球社,風氣好盛,聚會時間為週三,人滿滿滿阿~)
逛網路也不小心手滑,先搶了幾件冬天的發熱保暖內搭衣,沒辦法,我真的是怕冷的小孩。

第二個 外出手拿小提包 

和大家分享新歡:)第二次買她們家的皮件了(還剛好都黑色),她們家的價格不可親(是精品阿),但是質料和質感很好且設計很細緻,又不會過度氾濫,我很喜歡。
感覺很實用的小包,且遇上很實惠的價錢,又是限量,不帶走太對不起自己了(重點是覺得適合自己,也萬搭)。喔耶~可以變身貴婦嚕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蘊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