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無預警地和導師班一同看了影片《秘密》,提到「吸引力法則」(博客來的介紹),說明人要用正面態度面對所有事情,面對自己、面對疾病、面對人際、面對想要達成的目標等。
所以星期一精神百倍,到了星期五精神雖然已經疲累,卻依然告訴自己要堅持。忙碌的11月,行事曆每天都排滿要做的事,總括而言,就是碩論+備課+讀書會+行政,其實這些事從開學以來就各有輕重緩急,所以到了這個月,我也做了些比例調整。

這週在實習方面,所有預定的事都做完了。

*確定了公開教學觀摩與上台試教的時間。
備課則還在緩慢進行中,班會課的先來,目前已完成初步構想,下週和輔導老師確認後,就等11/8上台;或許再找有空的伙伴順一下流程。

*發行了輔導簡訊。
從暑假就著手進行的簡訊,雖然只是四面A4大小的內容,我們從刊頭到內容及版面,都思量過,中間大改版一次,終於拍版定案。

*第三次導師會報。
其實導師會報都會有一些演講,我覺得挺不錯的。無論是第二次的屏女老師分享教學經驗,或是簡介志工與憂鬱症的基金會,都是資訊的來源與經驗的分享。

*第二次社團社課。
第一次我錯過了,這次我把握機會,去校刊社看實際的社課情形,挺有趣的。(我高中怎麼沒參加阿?反而參加新文藝創作社,一定是還在新詩的魔咒裡;大學才開始覺得編輯好玩。)為了做另一個學校的刊物--校慶特刊,也隨性的拍了幾個社團的照片,青春洋溢的熱舞、香味四溢的烹飪、活力十足的排球,都是因為鄰近藝能科辦公室而順手拍下的,很多活動都讓我也想跟著參加。


再來,讀書會的反省,四人小組+榮譽會長每個星期聚一次,用晚上6:00~9:00三小時的時間,緩慢的進行中,不過陳嘉陽中冊一直還沒順利念下去。
10月中也增加了一個小時的考試時間,頭頭很用心阿~雖然我都常常沒時間念就去考了,不過寫試題也是很重要的。(看過來人的分享


最後,自從我拿到所有畢業資格,只剩下碩論的完成,又得知可以12月前繳交初稿的那一刻,我便告訴自己,我一定要在今年年底前提口考,因為我要、我能、我必須、我可以畢業。(宇宙間的能量快回應我,我要吸引畢業的正向能量:p)


所以,因為美術班的美展與比賽,我即將有三天公假,11/5、11/9、11/19,一天加班11/17,公事做完就窩回家繼續奮鬥吧!
在學校做學校的事,在家裡做其他的事;今日事,今日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蘊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