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烏布買的貓頭鷹  
既然講到逛街購物,當然就要秀秀此回的戰利品。
旅記也進入尾聲,最後回合隨意講講嚕:)

第一次帶小冊子出門旅行,覺得很方便,隨時有心情都能紀錄,也可記帳和貼單據,回來就是一本收藏記憶的本子。決定了~以後出門都要採用此模式。
旅途小冊子 
外面透明封套,是自己拆下已經過期用完的日誌封套,有夾鏈袋的形式,對DIY後的成果很滿意。單據、新認識友人聯絡方式或是地圖等紙張,都可以先放進去,回家再一一整理。

而此次旅遊,帶回了:
一雙夾腳拖。
新人字拖  因為原本帶去的,無預警壞掉。
所以,這是我第一件戰利品,隔天馬上穿去泛舟。很輕,夾腳處是布,所以完全不會痛,很好走。

接著,是蠟染
請當地婦女,幫我在帶去的帽子彩繪,也是旅遊紀念。

畫好了
戰利品
還有一件細肩洋裝,布料比較挺,顏色繽紛,很適合夏天。(沒有買沙龍,因為怕自己手拙不會綁,加上比較沒有場合穿。)

然後,木雕品。


行程中,有文藝活動8選1,每個人都可以選自己喜愛的活動,做完的手工藝,可以帶回家當紀念品。
我選木雕、弟選彩繪。(我們都有另加木框,這就得自費。)

旅行紀念品 
貓頭鷹是逛烏布傳統市場時,和弟一人挑一隻,我的現在擺在我的窗邊書櫃上,每次看到就又勾起回憶:)
導遊推薦我們在烏布可以買:珠珠夾腳拖、木雕、編織帽或包、沙龍、去角質。
它其實就是可以殺價的傳統市場(很多旅遊書推薦),但是環境沒有很好,且競爭很激烈。銀飾、石雕等也有,本來想買包,但是體積大、又沒有特別喜歡的,所以也沒買。

不過,有買去角質(lulur)。
另一種去角質霜
這是在烏布買的,精油去角質。買了四罐、兩種味道(牛奶、草莓)。都送人了。

去角質霜-酪梨口味 說明有各種語言
這是導遊在車上賣的,後來在商店也有看到相同品牌,我們都跟導遊買,算是也讓他賺點利潤。
共六種味道,我們買了三種味道、五罐(玫瑰、牛奶、酪梨),有送人也有自用。
小沐浴組
插播,這是在土產店買的沐浴組,有香皂、沐浴鹽、蠟燭和按摩油,買了四五種不同味道,也都送人了:)

最後,是食物。
 魷魚片 IMG_4995.JPG
魷魚片,買了六盒,家裡只留一盒。我拿了兩盒送現在和以前學校的老師們,兩盒送親戚,弟也拿一盒去送人。適合多人分享,一人多片都吃得津津有味,很香也不錯吃,坐飛機來的喔:)

蝦餅 當地泡麵 
蝦餅是媽媽指定一定要買的名產,還沒炸來吃,不過一定也是不錯的。
泡麵是本來預備肚子餓的食物(有一餐自選,我們沒跟,所以預備用),後來沒吃,就帶回來了,是乾麵。

遺珠:
   
另外,弟買了他們家的皮夾;我們還幫媽在機上買了免稅保養品。
我本來要買可拖式行李箱,雖然打折後便宜很多,可是不想因此而衝動購物,且身上的錢也不夠了,所以最後便作罷。
本考慮帶回的行李箱

我的心,還留在峇里島。
昨天在百貨公司買東西,有抽獎送長灘島機票,就很興奮,希望有機會去阿,聽說也很美的地方~

之後,也要找機會去國內離島,國外島嶼度假,還有好多好多地方想去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蘊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